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就业创业» “职”面未来丨校团委举办大学生模拟面试大赛

“职”面未来丨校团委举办大学生模拟面试大赛


为提高我校学生综合素质,增强学生求职自信心和就业竞争力,丰富求职面试经验,2022年4月17日上午,校团委、校级学生团组织就业与创业部举办了大学生模拟面试大赛决赛。前期,经过初赛、复赛,最终有11位选手晋级决赛。校团委副书记白英龙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决赛过程中,模拟面试选手们通过自我介绍、考官提问、情景模拟等环节,充分展现了选手们扎实的专业功底、语言表达能力和机应变能力。

经过选手们激烈比拼和评委的评审,对决赛选手进行了评奖,并为获奖选手进行了颁奖。

获奖结果如下:

一等奖:马克思主义学院 黄群

二等奖:教育科学与技术学院 王鑫彤

外国语学院 李青青

三等奖:教育科学与技术学院 常佳音

外国语学院 李谷

人文与传播学院 杨蕾

优秀奖: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王硕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李岩青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蒋茜茹

马克思主义学院 罗佳昕

外国语学院 代嘉

最后,校团委副书记白英龙进行了讲话。白英龙副书记表示,校团委充分发挥共青团组织服务青年的职能,为大家搭建平台,展示自我、提升自我,面对激烈而紧张的社会就业竞争力,面试作为求职中不可忽略的一环,受到了越来越多人的重视,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宝贵的机会,通过本次活动吸取更多的经验,为日后求职之路打下坚实的基础。同时,他饱含深情地赞扬了广大青年学生在校园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中所做出的突出贡献,并希望大家能够尽己所能,胸怀“国之大我”,体现责任担当,争做新时代的有为青年。

校团委宣传中心

策划:李欣蔚 吴依亭

图文排版:徐子涵

责任编辑:王悦萌

审核:校团委

文字来源: 校级学生团组织就业与创业部

制作:校级学生团组织新媒体建设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