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就业创业» 喜报:鞍山师范学院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工作站再次荣获“2020全国十佳百优创业社团”荣誉称号

喜报:鞍山师范学院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工作站再次荣获“2020全国十佳百优创业社团”荣誉称号



第二届全国“十佳百优创业社团”评选活动已经在2020年上半年顺利结束,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工作站喜获全国第37名的佳绩,比去年的百优名次又有了更大程度的突破。全国“十佳百优创业社团评选活动”由大学生创业社团服务联盟(简称创社服盟)举办,创社服盟专注于研究和服务全国各高校的创业社团,为高校创业社团提供双创服务,目前联盟共有1128所高校,5000多位专家导师,1000余个创业社团,400多家爱心企业。

今年的评选较第一届也更加激烈和精彩,评选覆盖了全国27个省份地区,其中社团所属高校中还包括浙江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在内的985、211高校,可谓竞争异常激烈。我校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工作站由校创新创业学院创立,在学院领导和老师的指导和带领下,能够取得这样的佳绩离不开学校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以及工作站全体同学们的辛勤努力。

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工作站,是由校团委和创新创业学院共同指导,集管理、服务、实践于一体的校级学生社团组织,负责全校学生的创新创业实践活动的策划、组织与实施,也是我校优秀大学生社团之一。工作站成立至今,以创新创业学院为依托,负责开展一系列省、市和校级的创新创业类竞赛和品牌活动;负责全校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管理工作,帮助有创业意愿的大学生更好的实现自己的创业梦想。截止目前,工作站已经助力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成功孵化大学生创业项目100余项。

此番再次荣获“十佳百优创业社团”称号,是工作站不断发展壮大的坚实印记,也是对每一位成员辛勤努力的肯定与鼓励。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工作站将在这新的起点上,为更多的具有创新精神和创业热情的大学生提供更广阔的发展平台。

校团委宣传中心

策划:何佩璇 王竟弛

图文排版:卢宇航

责任编辑:吕昭彤

审核:校团委

制作:校级学生团组织新媒体建设部

供稿:鞍山师范学院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工作站

供图:鞍山师范学院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工作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