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就业创业» 2021年辽宁省“百校千岗”线上公益春季招聘会

2021年辽宁省“百校千岗”线上公益春季招聘会

百校千岗,海聚英才

为了帮助辽宁省百余所高校实现应届毕业生的高质量就业,共青团辽宁省委员会携手海聚云平台(www.haiju.cloud)全面启动2021年辽宁省“百校千岗”线上公益春季招聘会!本次招聘会以“百校千岗,海聚英才”为主题,世界五百强与大型企业为主导,联合中小微企业,聚集IT互联网、金融、教育培训以及医疗健康等热门领域领军企业的优质高薪岗位。请同学们珍惜机会,搭上2021校园招聘最后末班车!

主办单位

共青团辽宁省委员会

承办单位

海聚英才网 www.haiju.cloud

服务对象

2021届应届毕业生

活动时间

2021年4月19日-6月18日

活动报名方式

企业注册

1.PC端输入网址www.haiju.cloud,点击左侧“单位注册”创建企业账号;

2.点击左侧“单位登录”进入企业管理页面按照系统要求填写基本信息;

3.点击“保存”后等待后台工作人员审核(审核周期最多1个工作日);

4.审核通过后进入管理主页面发布企业最新招聘岗位与浏览简历信息。

人才注册

1.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海聚英才公众号,点击下方“人才注册”;

2.按照系统提示要求填写个人基本信息并上传本人真实头像;

3.登录PC端www.haiju.cloud完善简历、浏览职位与投递简历。

参会代表企业

01

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大连分行

大连分行目前有近30家支行、1个私人银行中心、1个财富管理中心以及营口分行、锦州分行两家二级分行。在多年的发展历程中,大连分行立足于市场,立足于服务,立足于把招商银行大连分行办成大连地区最好的商业银行,不断适应市场和客户的变化和需求,被广大客户和社会公众称誉为创新能力强、服务好、技术领先的银行。本次招聘会针对毕业生岗位薪资梯度为6K-12K,岗位包括:定向培养生、非定向岗位、IT信息技术类岗位。


02

简柏特(大连)有限公司

简柏特成立于1997年,其前身为通用电气金融服务有限公司,2005年正式更名为简柏特,并于2007年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代码为G。简柏特将强大的IT、分析及流程优化再造的能力相互结合,向企业提供一系列广泛的综合行政管理和行业针对性服务,是全球业务流程及技术管理的领先者。本次招聘会针对毕业生岗位包括:日语/韩语/英语流程专员、电话对应中文流程专员、合同管理流程专员及财务流程专员(英语)。


03

大连文思海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文思海辉汇聚了国内外近3万名专业人士,通过位于日本、新加坡、马来西亚、澳大利亚和中国等50个分支机构及交付中心,为全球客户提供200余种语言、7×24小时的企业应用服务以及商业智能、云计算、移动解闷方案、应用开发与维护、基础设施管理、软件开发与全球化等一站式服务实现全球范围无缝交付和技术支持,为客户的业务发展战略提供技术驱动。本次招聘会针对毕业生岗位薪资梯度为4K-6K,岗位包括:软件测试(实习生)与软件开发(实习生)。


04

上海一起作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沈阳)

一起教育科技,成立于2011年,经过多年的发展,已发展成为全球领先的K12智能教育平台,并于2020年12月4日在纳斯达克上市。怀着“让学习成为美好体验”的使命,一起教育科技致力于用先进的教育科技、优质的教育内容和持续的教育热情,为K12阶段的学校、家庭、社会教育场景提供更为高效、美好的产品和体验,开启智能教育新时代。本次招聘会针对毕业生岗位薪资梯度为6K-10K,岗位包括:小学在线辅导老师。


05

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沈阳)

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平安”)于1988年诞生于深圳蛇口,是中国第一家股份制保险企业,至今已经发展成为金融保险、银行、投资等金融业务为一体的整合、紧密、多元的综合金融服务集团。本次招聘会针对毕业生岗位薪资梯度为4K-7K,岗位包括:2021届应届毕业生储备管理干部。


06

北京斑马智学科技有限公司(沈阳)

斑马AI课,是专为2-8岁孩子提供多学科在线学习的智能教育平台,现拥有英语、思维、语文等多个学科的AI课程产品,配合专业辅导老师同步辅导,多维度提升孩子能力,实现孩子的全面发展。2020年,斑马AI课参与”十三五”教育部重点课题,成为首个参与教育部重点课题研究的在线教育产品。本次招聘会针对毕业生岗位薪资梯度为7K-10K,岗位包括:少儿课后辅导老师。

校团委宣传中心

策划:兰东儒 吕昭彤

图文排版:李美润

责任编辑:李欣蔚

审核:校团委

制作:校级学生团组织新媒体建设部

文字:来源于辽宁共青团

图片:来源于辽宁共青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