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成长服务» 岁聿云暮,一元复始

岁聿云暮,一元复始

2022年从身边呼啸而过,时间的列车转眼就到了新的站点——2023年。这一年,有诸多欢喜也有诸多遗憾,但无论如何我们总在路上,总在与时间一同前行。

2022对于我来说是极为不平凡的一年,这一年我换了风貌,以一名大学生的身份邂逅了一群志同道合的的伙伴,大家在互帮互助中在美丽的校园里,一起学习,共同成长。“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沁园春·长沙》毛泽东),能在风华正茂的年纪,与你们相遇,历经着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与我而言,这便是最好的礼物。

2023近在眼前,在经历了三年疫情之后,大家终于能弥补遗憾,在新的一年,和想见的人,去感受充满生机的春风,去聆听抚人心弦的夏雨,去触摸轻拍海岸的浪花,去享受洁白无暇的冬雪。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一切都值得我们去期盼,去奋斗,让我们伴着2023年的春光,逆风而行,扬帆逐梦!

校团委宣传中心

策划:王悦萌 李美润

图文排版:杨子奕

责任编辑:杨子奕

审核:共青团鞍山师范学院委员会

文字来源:校级学生团组织宣传部 于刘洋

制作:校级学生团组织新媒体建设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