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成长服务» 青 语丨奋斗—在我们仅有一次的青春里

青 语丨奋斗—在我们仅有一次的青春里

奋斗——在我们仅有的一次青春里

没有狂暴的风沙,就没有壮观的沙漠;没有汹涌的波浪,就没有没有宏伟的大海;没有努力地奋斗,就没有绚丽的人生。常言道“不经历风雨怎能看见彩虹”,在我们生活中也同样如此“不经历奋斗怎能体会到成功的喜悦”;面对困难,我们不能蜷缩在墙角瑟瑟发抖,而应该站起来,拍拍身上的泥土,努力地奋斗。

疫情期间,学校封校不封爱、停课不停学,我们开启了网课模式。每一次与老师连麦讨论,每一次在留言板上写下问题的答案,每一次...网课的点点滴滴,都记录下了我们奋斗的模样。只有奋斗才能实现我们每个人心里小小的梦想,才能对得起我们仅有的一次青春。

“背弃了理想,谁人都可以,那会怕有一天只你共我”正像歌词中所表达的,我们的理想不能因为疫情的阴霾而不见踪影,恰恰相反,我们要用奋斗拼搏出属于自己的海阔天空!

所以,同学们,奋斗吧,在我们仅有一次的青春里。

作者:安禹蒙

美术学院

2108班

校团委宣传中心

策划:李欣蔚 吴依亭

图文排版:孙思宇

责任编辑:李美润

审核:校团委

文字来源:校级学生团组织宣传部 安禹蒙

制作:校级学生团组织新媒体建设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