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团青风采» 社团活动周报·第九期

社团活动周报·第九期

社团活动周报·第九期


pop艺友协会



POP艺友协会隶属于鞍山师范学院美术学院党总支,是文化体育类社团,指导教师为张昊男老师。

POP艺友协会主要涉及手绘,手工等实践活动内容,能够丰富同学们的课外活动。POP艺友协会是一个充满爱与热情的社团,在这里能够学画画、做手工、交朋友。

鞍山师范学院pop手绘社团于2023年4月21日在龙宫101召开了以“轻黏土”为主题的手工兴趣活动,本次活动将近有200名同学参加,主要组织者为POP艺友协会社长高佳瑞。在活动开始前社长提前做好超轻黏土作品,对作品进行展示。在活动中,由社长和干事对同学们的问题进行答疑解惑,最后社员们分享展示自己的作品。


本次活动顺利进行,提高了同学们的动手能力和创新能力,促进了同学们对美的热爱与追求。相信在以后的活动中,能够有效提高同学们的动手能力和绘画能力。同时,在社团成员们的共同努力下,相信POP艺友协会的队伍也会越来越壮大,同学们也能在pop艺友协会遇到更好的自己!

我们下期再见!

校团委宣传中心

策划:王悦萌 李美润 骆俊秀 谷思文

图文排版:徐赫

责任编辑:张杉

审核:一审:高佳瑞 一校:张杉

二审:才佳媛 二校:谷思文

三审:沈丽娜 三校:王悦萌

制作:校级学生团组织学生社团培训推广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