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团青风采» 社团期刊•第三期

社团期刊•第三期


大学生男女兵方队

鞍山师范学院大学生男兵方队成立于 2014年9月,女兵方队成立于2003年9月,隶属于学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处)。大学生男女兵方队作为学校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载体,积极拓宽校园文化活动,丰富了校园文化活动内容。大学生男女兵方队以理想信念教育为核心,以爱国主义教育为重点,以大学生全面发展为目标,坚持以人为本,为提高我校思想政治教育和我校大学生的综合素质起了推动作用。

大学生男女兵方队的社团成员们在训练中吃苦耐劳、团结协作、勇于奉献,多次代表学校参加市、校等大型活动。他们以飒爽的英姿,矫健的步伐,整齐的队伍,充分展示了我校大学生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

ERP协会

ERP协会是在学校团委和创新创业学院的指导下,以学术竞争为主体,会计学为基础,市场营销,生产运营管理等商科基础课程为依托的校园学术组织。ERP协会成立的主要目的是为广大同学提供一个运营知识的平台,让同学们通过ERP沙盘模拟的学习,将理论知识渗透到具体实践中,增强学员学习的主动性。

在校园文化活动方面:由ERP协会各部门策划、协调,为20级和21级学生进行了ERP沙盘模拟经营培训,全院各系共80余人参加了培训,有效地激发了学生们的学习热情,提高了学生自身的竞争力。此外,ERP协会与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工作站培训部举办了联谊赛,不仅促进了两个协会之间的交流,而且加强了两个协会之间的友谊,为今后社团之间的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鞍山师范学院ERP协会是先进的学生组织,是充满希望、奋斗不息的年轻团队。

我们下期再见!

校团委宣传中心

策划:王悦萌 李美润 骆俊秀 谷思文

图文排版:张尚璟 张宏达

责任编辑:谷思文

审核:校团委

制作:校级学生团组织学生社团培训推广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