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团青风采» “重读《雷锋日记》争做时代新人”主题演讲比赛

“重读《雷锋日记》争做时代新人”主题演讲比赛

“重读《雷锋日记》争做时代新人”主题演讲比赛

“重读《雷锋日记》争做时代新人”主题演讲比赛

2023年4月24日,校团委在理化楼五楼音乐厅举办“重读《雷锋日记》,争做时代新人”主题演讲比赛决赛。按学校学雷锋活动实施方案,校团委自3月下旬开始筹备策划,经过二级学院团委选拔推荐和校团委复赛选拔,8名同学进入演讲比赛决赛。经过决赛的比拼,最终,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2102班 李卓然获“最佳人气奖”;教育科学与技术学院 2205班 张菲玥获一等奖;管理学院 2202班 冉雪莉、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2201班 孔思涵获二等奖;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2203班 姜贤哲、管理学院 2104班 张义科获三等奖;外国语学院 2206班 杨芳荣、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2102班 李卓然、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2202班 徐一萌获优秀奖。

本次演讲比赛激发了鞍师青年学子学雷锋的热情,同学们共同在《雷锋日记》中了解雷锋精神,把握雷锋精神的思想内涵,弘扬雷锋精神的时代价值,做雷锋精神的践行者。

下面,让我们一起欣赏参赛选手的风采。

参赛选手: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2102班 李卓然

参赛选手:教育科学与技术学院

2205班 张菲玥

参赛选手: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2201班 孔思涵

参赛选手:管理学院

2202班 冉雪莉

参赛选手: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2203班 姜贤哲

参赛选手:管理学院

2104班 张义科

参赛选手: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2202班 徐一萌

参赛选手:外国语学院

2206班 杨芳荣

校团委宣传中心

策划:王悦萌 李美润

图文排版:李霖

责任编辑:饶鸿容

一审:庄 一校:朱晨波

二审:李 二校:李美润

三审:沈丽娜 三校:王悦萌

图文来源:校级学生会学习部

制作:校级学生团组织新媒体建设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