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团青风采» 社团活动周报·第四期

社团活动周报·第四期

社团活动周报

第四期

模拟政协研习协会社团

模拟政协研习协会社团隶属于鞍山师范学院校团委,是思想政治类社团。

鞍山师范学院模拟政协研习协会社团于2023年3月30日龙宫204召开了以“模拟政协提案撰写培训会”为主题的活动,本次活动将近有80名同学参加,主讲人为模拟政协研习会社团副社长李佳泽。

本次培训会的主要内容是明确了政协提案的五个要素,明确了政协提案的格式,以及政协提案的六个组成部分,在每个内容中,都深深的体现了本次模拟政协提案撰写培训会的召开的严谨性和合理性。

本次模拟政协提案撰写培训会的顺利召开,使模拟政协研习协会社团成员充分了解政协提案的相关内容以及要求,提升了提案能力。相信在以后的各大活动中,通过该社团齐心协力的努力,模拟政协社团必定会取得更好的佳绩!

我们下期再见 !

校团委宣传中心

策划:王悦萌 李美润 骆俊秀 谷思文

图文排版:徐赫

责任编辑:张杉

审核:一审:才佳媛 一校:张杉

       二审:徐赫    二校:张杉

                                   三审:沈丽娜 三校:王悦萌

制作:校级学生团组织学生社团培训推广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