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团青风采» 培训大会|鞍山师范学院2019届学生干部大会暨培训大会圆满召开

培训大会|鞍山师范学院2019届学生干部大会暨培训大会圆满召开

培训大会|鞍山师范学院2019届学生干部大会暨培训大会圆满召开

为了部署新学期校级团学组织工作,加强对校级团学组织学生干部的培训,8月26日上午10:30分,2019届校级团学组织第一次全体大会暨培训大会在校学工楼二楼召开。校团委书记李雪峰老师、校团委副书记白英龙老师以及2019届校级团学组织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大会。

会上,李雪峰书记在新学期对学生干部提出了新的要求:要结合情怀、责任、提升、务实四个方面严格要求自己。然后安排了十项近期工作任务,强调各个部门要认真思考各个部门的职责,做好新学期的各项工作。为了保证迎新生接待工作高效、有序地进行,李雪峰书记又对一系列的迎新生工作做出了合理的分配。


随后,白英龙副书记从品德修养、政治素养、综合能力素质以及领导能力等几个方面对校级团学组织全体学生干部进行了培训,教育引导广大学生干部要善于学习,务实工作,兼顾好学习和工作,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为学校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贡献一份力量。

通过本次大会,不仅使全体学生干部明确了近期的工作重点,为新学期的工作做好准备,更使大家明确在今后工作中要不断严格要求自己,更好的完成每一项任务。

团委宣传中心


策划:任弼达 马兴烨

编辑:毕馥警

审核:校团委

制作 :校团委新媒体建设部

供稿 :校团委宣传部

供图 :校团委传媒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