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团青风采» 社团活动周报·第六期

社团活动周报·第六期

社团活动周报

第六期

紫云书苑

,时长02:50

紫云书苑社团隶属于鞍山师范学院美术学院党总支,是文化体育类社团,指导教师为宋斌老师。

鞍山师范学院紫云书苑社团于2023年4月7日龙宫101召开了以“书韵写意,翰墨传情”为主题的书法展活动,本次活动将近有250名同学参加,主讲人为紫云书苑社团社长周慧姝。

本次活动的主要内容由社长对提前写好的书法作品进行展示和讲解,为同学们进行答疑和指导,同学们交的作品由紫云书苑成员讨论评选优秀作品。

本次活动顺利进行,提高了同学们对书法的认知和自身的书写水平,增强了同学们对书法的热爱,相信在以后的活动中,通过社团成员们齐心协力的努力下,紫云书苑社团会取得更好的成绩。

“写好中国字,做好中国人”一直是紫云书苑的一个目标,汉字是中国语言的标志,而书法也是扎根于中国的一种独特艺术。相信我们每一个人通过自己的不断努力都可以写出一手漂漂亮亮的汉字!紫云书苑将和大家一起努力,期待大家在紫云书苑中遇到更好的自己!

我们下期再见吧!——

校团委宣传中心

策划:王悦萌 李美润 骆俊秀 谷思文

图文排版:李娜

责任编辑:张杉

审核:一审:周慧姝 一校:张杉

二审:李娜 二校:谷思文

三审:沈丽娜 三校:王悦萌

制作:校级学生团组织学生社团培训推广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