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团青风采» 社团活动周刊·第一期

社团活动周刊·第一期

社团活动周报

第一期

大地文学社

时长01:07

  

鞍山师范学院大地文学社社团成立于1993年,隶属于人文与传播学院党总支,是文化体育类社团,指导老师为于宏伟老师。

大地文学社通过开展各项活动,让热爱文学的学生聚在一起,以文会友,以友辅仁,为大家提供一个文学交流的平台。在这里社团成员们会一起进行文学诵读活动,共同对文学作品进行赏析与研讨,开展一场思想与灵魂的碰撞,拓展学生的视野,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在文学社实践活动中提高文学素养。

大地文学社始终秉持着浓厚学术氛围提高学术养分,把中国青年人的态度带给世界的办社宗旨。根据这一宗旨,大地文学社创办了《大地》杂志,已被全国高校文联评选为优秀校园文学期刊,同时大地文学社在全校范围内开展征文活动,许多社团成员的作品已经先后被全国各级报刊杂志发表。而今大地仍在发展创新,不断发掘文字的力量。

-我们下期再见-

校团委宣传中心

策划:王悦萌 李美润 骆俊秀 谷思文

图文排版:张杉

责任编辑:张

审核:校团委

制作:校级学生团组织学生社团培训推广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