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团青风采» 社团期刊•第二期

社团期刊•第二期

大学生艺术团

鞍山师范学院大学生艺术团成立于201310月,至今已有9年时间。大学生艺术团是在校团委指导下的学生社团,是加强大学生艺术修养和艺术知识技能的专业团体。大学生艺术团以丰富校园文化,提高我校学生艺术修养为宗旨,以人为本,与时俱进,坚持弘扬时代主旋律,深入开展各种类型的艺术活动,对提高广大学生的艺术修养,培养学生对高雅艺术的兴趣和理解力具有一定的推动作用。

鞍山师范学院大学生艺术团在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文艺演出中,带来了精彩绝伦的表演,展现出了大学生艺术团的风采。

在本学期的社团文化艺术节和校艺术团纳新宣讲活动中,大学生艺术团向各位新同学展现艺术团成员的青春风采,希望大学生艺术团纳入更多优秀的文艺骨干,为大学生艺术团争光添彩!

彩虹心晴心理社团

鞍山师范学院彩虹心晴心理社团创办于2016,隶属于学生处大学生心理发展服务中心。社团旨在向广大同学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开展各种日常心理保健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同时,社团积极引导同学们认识自我、接纳自我、关爱他人、健全人格,为提高同学们的心理健康水平,建立和谐稳定的校园提供了助力。

疫情期间,彩虹心晴心理社团组织开展同心战’”心灵树洞活动,同学们纷纷写下心愿,挂到树上,为同学们抒发自己内心深处的情感,表达自己对未来美好生活的期望提供了平台。此项活动得到了校内外各界的一致好评和广泛关注,并被鞍山云、学习强国辽宁学习平台等官方媒体所报道。

彩虹心晴心理社团组织编排的心理情景剧作品在历届辽宁省校园心理情景剧大赛中表现出色,成绩优异,曾荣获两次三等奖、一次优秀奖,其中《想象中的大头》等九部心理剧在辽宁省第四届大学生校园心理情景剧大赛中荣获二等奖。

我们下期再见!

校团委宣传中心

策划:王悦萌 李美润 骆俊秀 谷思文

图文排版:张尚璟 张宏达

责任编辑:谷思文

审核:校团委

制作:校级学生团组织学生社团培训推广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