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团青风采» 社团活动周报·第八期

社团活动周报·第八期

社团活动周报·第八期

社团活动周报

第八期

教师教育研究协会

,时长02:07

鞍山师范学院教师教育研究协会隶属于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党总支,是学术科技类社团,指导教师是张玉娟老师。

2023年4月2日10点30分,教师教育研究协会在二教304举办了系列讲课活动,活动目的是让同学们更好地展现自我,提高学生的教学技能,展示师范生的风采,增强写好板书的意识;同时为同学们搭建一个锻炼自己、展示自己的舞台,为教师资格证的面试做准备,掌握基本教师技能。

本次讲题活动由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教师教育研究协会会长郭晨璐,副会长卞亚楠、黄燕楣主持,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22级4班全体同学参加。在活动前期,参与人员做了充足的准备工作,包括讲题教案的撰写以及充分了解讲课内容等。

讲题同学运用巧妙精炼的思维逻辑将讲解的问题以简单化、易理解的方式呈现在黑板上,评委以及参与的同学都在认真听讲。

此次活动丰富了学生校园生活,师范生在校期间通过讲课的实践练习,有助于夯实自身专业基础,提升实践水平,促进教研、科研意识和能力培养,为未来成为合格教师打下基础、做好准备。

                       我们下期再见

校团委宣传中心

策划:王悦萌 李美润 骆俊秀 谷思文

图文排版:赵桐

责任编辑:张杉

审核:一审:王晓睿 郭晨璐 一校:张杉

二审:赵桐 二校:谷思文

三审:沈丽娜 三校:王悦萌

审核:校团委

制作:学生社团培训推广部

文字:学生社团培训推广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