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团青风采» 社团期刊•第四期

社团期刊•第四期


博雅爱心教室

鞍山师范学院博雅爱心教室社团成立于2016年6月,隶属于学校团委。博雅爱心教室通过组织各种活动,给需要帮助的孩子们带去关爱,走进孩子们的内心世界,力所能及地帮助他们,让他们在良好的学习氛围中获取知识,收获成长,同时让大学生志愿者们通过活动感受到帮助他人的快乐,丰富大学生活。

博雅爱心教室学生社团致力于用爱心来鼓励那些正处于需要帮助的孩子,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同时他们希望通过为孩子们做力所能及的事情,给孩子们带去属于博雅人的关切和问候,为需要帮助的孩子们撑起一片蓝天。

青青子衿书友会

青青子衿书友会成立于2014年6月,为校直属社团,隶属于学校图书馆。该社团以“阅读、交流、传承、创新”为理念,以培养读书爱好者为宗旨,充分发挥大学生自主学习的主观能动性,为大学生提供阅读经典、交流思想、提升内在修养和文化素质的平台。

青青子衿书友会自成立之日起,成功举办多次经典阅读系列活动、多期大学生国学经典会读系列活动,开展了多场经典阅读专题讲座,组织观赏多部经典电影以及读书观影交流会,参加经典阅读的师生达6000余人次,受到学校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青青子衿”大学生国学经典会读系列活动》在2018年荣获辽宁省图书馆学会创新创意优秀案例二等奖。

我们下期再见!

校团委宣传中心

策划:王悦萌 李美润 骆俊秀 谷思文

图文排版:张尚璟 张宏达

责任编辑:谷思文

审核:校团委

制作:校级学生团组织学生社团培训推广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