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团青风采» 鞍山师范学院学生会体育部举办“战疫情 强体魄”线下系列活动

鞍山师范学院学生会体育部举办“战疫情 强体魄”线下系列活动

在学校疫情防控封闭管理期间,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校学生会体育部将于近期举办“战疫情 强体魄”线下系列活动,倡议同学们每天进行适当线下体育运动,加强体育锻炼,增强身体素质,舒缓疫情防控封校期间的紧张情绪。

活动主题:战疫情·强体魄

活动时间: 2022年4月

参与人员:鞍山师范学院全体学生

承办部门:鞍山师范学院学生会体育部

一、 项目:足球

让我们在绿茵茵的球场上挥洒汗水,一起分享踢足球的快乐吧!

二、 项目:篮球

运“球”帷幄,投篮入网,你想感受一下篮球刷网的清脆的声音吗?快加入我们吧!

三、 项目:跳绳

跳绳可以促进血液循环,有助于强化气血,改善肤质粗糙问题。还等什么?一起跳起来吧!

四、 项目:羽毛球

起跳,扣杀!感受一下飞在天空中的羽毛球画出的美丽弧线吧!

五、 项目:健美操

健美操是一项深受广大群众喜爱的、广泛普及的体育项目。有利于改善动作的协调性和灵活性,一起跳起来吧!

六、 项目:太极拳

一套太极能慰岁月,偷得安闲做诗文。在安静的时光下,享受慢运动的舒坦。

七、 项目:竞走

让我们在操场上挥洒汗水,一起体验竞走的乐趣吧!

活动期间,我们会提前发送相关信息,同时体育科学学院相关专业同学将参与专业指导,希望大家在学校疫情防控封闭管理期间,积极投身体育锻炼,强身健体,共战疫情。

欢迎大家踊跃参加活动,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加入群聊进行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