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团青风采» 2022-2023学年度第一学期第二次社团负责人及各二级分院社团管理部部长培训会成功召开

2022-2023学年度第一学期第二次社团负责人及各二级分院社团管理部部长培训会成功召开

       2022年10月16日,鞍山师范学院校级学生团组织学生社团管理及发展中心在线上召开2022-2023学年度第一学期第二次社团负责人及各二级分院社团管理部部长培训会。正逢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隆重开幕,要学习伟大的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共同建设并发展鞍山师范学院各类学生社团,丰富社团文化活动,助力青年学生成长成才。

本次培训会共分为三部分

第一部分,鞍山师范学院校级学生团组织学生社团管理及发展中心各部门在本次培训会上讲解需上交材料的格式,以及各学生社团开展活动的规范等要求,促进学生社团工作的顺利展开。

第二部分,学生社团培训推广部副部张宏达提出了国学诵读相关要求。国学诵读分为初赛,复赛,决赛三部分。国学诵读表演要以诵读为主其他表演方式作为点缀,如:歌曲,舞蹈,乐器等。

第三部分,校团委学生兼职副书记、学生社团管理及发展中心主任骆俊秀进行总结发言。对学生社团工作提出新要求,新期望。鼓励学生社团负责人以及各二级分院社团管理部部长努力推进创新,勇敢前行,打造精品社团。

社团负责人以及各二级分院社团管理部部长参加线上会议。

本次培训会对社团纳新活动做出总结,并明确了下一阶段工作,规定了各社团上交材料的格式,工作重心以及国学诵读相关要求。促进学生社团工作顺利开展。携手并进,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共同推进鞍山师范学院学生社团建设发展的道路上,把握方向,实践创新,携手打造鞍山师范学院精品社团。

校团委宣传中心

策划:王悦萌 李美润 骆俊秀 谷思文

图文排版:张杉

文字编辑:张杉

责任编辑:谷思文

审核:校团委

制作:校级学生团组织学生社团培训推广部

文字:校级学生团组织学生社团培训推广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