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团情速递» 校团委、党委学生工作部组织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学生会述职考核评议大会

校团委、党委学生工作部组织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学生会述职考核评议大会

校团委、党委学生工作部

组织召开

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

学生会述职考核评议大会

为进一步深化学生会组织改革,加强学校各级学生会组织队伍建设,培养学生会组织全心全意服务广大同学的责任意识,扎实落实学生会组织述职评议制度,2022年10月11日晚,在校易班发展中心,校团委、党委学生工作部组织召开了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学生会述职考核评议大会。

校团委副书记白英龙,校党委学生工作部郭倩老师出席了本次大会并担任评委。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学生会组织负责人出席了本次会议,并进行了工作述职。

本次述职评议大会由校学生会负责人邓睿主持。

会上,首先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进行工作述职。他们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分别从发挥学生会组织思想政治引领作用、服务同学成长成才、落实学生会组织改革、作风建设、总体工作成绩等方面进行了述职,全面总结了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学生会工作,并对校学生会未来工作进行了规划。

接下来,校学生会学习部、体育部、社会实践与素质拓展部、女大学生工作部、文艺部、权益部负责人围绕各部门工作重点依次进行述职汇报。述职人员围绕工作完成情况、工作中的不足及对未来工作展望进行汇报。大家对学期工作进行反思和总结,并坚定发挥学生干部的桥梁纽带作用、凝聚带动各二级学院的学生工作。

最后,各二级学院学生会负责人进行了工作述职。各二级学院的学生干部队伍始终坚持“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自我监督”的原则,扎实有效地开展了一系列工作,服务广大同学,满足同学们的精神文化需求,在全校树立起学生会组织的良好形象。

会后广大学生干部表示备受鼓舞:要不断提升自身政治理论素养,提升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深入服务同学,为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为广大学生的成长成才,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磅礴力量。

校团委宣传中心

策划:王悦萌 李美润 韩旭

图文排版:徐子涵

责任编辑:徐子涵

审核:共青团鞍山师范学院委员会

图文来源:共青团鞍山师范学院委员会

制作:校级学生团组织新媒体建设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