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团情速递» 弘扬雷锋精神,践行党的二十大—校团委召开学生社团负责人会议

弘扬雷锋精神,践行党的二十大—校团委召开学生社团负责人会议

弘扬雷锋精神,践行党的二十大

     —校团委召开学生社团负责人会议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提高我校学生社团负责人的理论水平,2023年3月10日,校团学组织学生社团管理及发展中心在第二教学楼举办2022-2023学年度第二学期第一次思想引领会,学生社团管理及发展中心全体学生干部、校直属社团负责人和二级学院社团管理部负责人参加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的主题是:弘扬雷锋精神,践行党的二十大。

会上,同学们深入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和雷锋精神。会后,社团负责人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大学生,我们要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生活学习中,将新时代雷锋精神赋予我们崭新的内涵融入到日常点滴,不惧风险、不怕艰辛、不计得失、迎难而上,做新时代雷锋精神的践行者。

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雷锋精神作为目标,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从根本上学习和传承雷锋精神,树立正确的人生观、道德观、价值观。以斗争精神迎接挑战,以奋进拼搏开辟未来,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不断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

   校团委宣传中心

     策划:王悦萌 李美润 骆俊秀 谷思文

        图文排版:杨雨坤

       责任编辑:张尚璟

      审核:校团委

        制作:校级学生团组织学生社团培训推广部

     文字:校级学生团组织学生社团团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