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团情速递» 校团委举办“地球一小时,关爱60分”节能环保主题活动

校团委举办“地球一小时,关爱60分”节能环保主题活动



校团委举办

“地球一小时,关爱60分”

节能环保主题活动

♡  ♡  ♡

“地球是万物生灵共同的家园,共生共荣来自万物的努力。”

2023年3月25日晚五点,校团委组织开展了“地球一小时,关爱60分”节能环保主题活动。本次活动由校级团学组织志愿者管理部和社会实践与素质拓展部联合承办。全校三百余名同学参加此次活动,同学们利用周末休息时间,关闭寝室灯,走出寝室,走向操场,奏出绿色低碳生活的进行曲。 晚上五点,志愿者管理部的干事们给来到操场上的同学们分发了小气球并主持开始了本次活动。多才多艺能歌善舞的同学们进行表演,他们的节目给我们带来了青春与热爱,活力与激情。他们的表演带动了更多的同学们走出寝室来到了操场。

♡  ♡  ♡

在观看完精彩节目之后,由实践部的成员们带领四十名同学们进行了四场激烈有趣的趣味游戏,其余同学们也当了小观众,参与到活动中来,为参加的学生们打气加油。游戏结束后工作人员给参加游戏的胜利者们颁发了精美的小礼品。

♡  ♡  ♡

在最后,由志愿者管理部的成员带同学们摆出了“60+”的图案,呼吁同学们节电节能,让我们携手共同建设绿色低碳节能环保的生活。

♡  ♡  ♡

在各个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同学们积极配合参与活动,世界地球日,奏响低碳生活进行曲,以蓝天为乐谱,以绿树为音符,以碧水为琴弦,弹奏出环保最强音,为地球母亲祈祷平安。你我手相牵,低碳护家园,地球一小时活动圆满结束!

校团委宣传中心

策划:王悦萌 李美润

图文排版:李霖

责任编辑:徐子涵

一审:吕英男   一校:张  阳

二审:李  霖    二校:李美润

三审:沈丽娜   三校:王悦萌

图文来源:校级团学组织志愿者管理部

制作:校级学生团组织新媒体建设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