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团情速递» 用热血挥洒人间真爱——校团委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用热血挥洒人间真爱——校团委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用热血挥洒人间真爱

校团委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4月22日上午,校团委联合鞍山市中心血站开展“用热血挥洒人间真爱”校园无偿献血志愿活动。本次活动是校团委开展的“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时代新人”学雷锋系列活动之一。160余名同学报名参与,最终共100名同学献血成功,为鞍山市血站提供27800cc血液,有效补充了血库资源。

鞍山市中心血站为志愿者们颁发了无偿献血证。手持无偿献血证的志愿者在镜头前留下了自豪的笑容。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能为爱心公益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是自己的自豪。献血志愿活动既传递了爱心与温暖,更体现了一份责任和义务。能为挽救生命尽一份薄力,为社会奉献爱心,是一件非常光荣而且有意义的事情。

校团委宣传中心

策划:王悦萌 李美润

图文排版:李霖

责任编辑:徐子涵

一审:吕英男 一校:

二审:李 二校:李美润

三审:沈丽娜 三校:王悦萌

图文来源:校级团学组织志愿者管理部

制作:校级学生团组织新媒体建设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