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团情速递» 开学第一课 | 校团委组织校级团学组织学生干部参观学雷锋主题美术绘画巡展

开学第一课 | 校团委组织校级团学组织学生干部参观学雷锋主题美术绘画巡展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和实践要求,近日,校团委组织校级团学组织学生干部走进鞍山钢•美术馆,参观学雷锋主题绘画展,上好开学第一课,在绘画展中了解雷锋故事,学习雷锋精神,让雷锋精神在青年大学生的心田中落地生根,让雷锋精神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

连环画、插画、邮票设计、油画、中国画……同学们在一幅幅栩栩如生的作品中体会到雷锋“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服务人民,助人为乐。锐意进取,自强不息,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精神。

“这次观展活动中,我在欣赏画作的同时,也感受到通过艺术的力量弘扬和传承的雷锋精神,作为新时代青年大学生,我们既要学习雷锋的精神,更要用实际行动传承雷锋精神。”参与观展活动的一名同学说道。

通过此次参观学雷锋主题美术绘画巡展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要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作为自己的人生信条和准则,不计较个人得失,急别人之所急、想他人之所想,在工作生活中多做扶贫济困、扶弱助残的实事好事,大力传播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社会公德,争做奉献社会的模范。把崇高理想信念和道德品质追求转化为具体行动,体现在平凡的工作生活中,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把雷锋精神代代传承下去。

校团委宣传中心

策划:王悦萌 李美润

图文排版:徐子涵

责任编辑:徐子涵

审核:共青团鞍山师范学院委员会

转发来源:鞍山师范学院

制作:校级学生团组织新媒体建设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