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团情速递» 鞍山师范学院“青竹”大学生理论宣讲团召开业务指导培训会

鞍山师范学院“青竹”大学生理论宣讲团召开业务指导培训会


为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准确把握六中全会精神的精髓要义,进一步加强“青竹”大学生理论宣讲团队伍建设,提升宣讲员理论宣讲水平,从今年十一月份至今,“青竹”大学生理论宣讲团召开了多次业务指导培训会。宣讲团指导教师、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胡晓芳老师对宣讲团骨干成员进行了业务指导和培训。

培训会上,胡晓芳老师对宣讲团未来发展方向进行了明确,同时对自身队伍建设提出了可行性建议和意见,并指出宣讲团内部各管理部门成员要各司其职、认真负责,务实高效保证宣讲团整体的正常运行与发展。同时,胡晓芳老师强调,宣讲团要重视宣讲员的综合素质提升,要努力完善自身的修养与素质,不断提高个人的理论宣讲水平,增加宣讲内容的深度,力求以最好的状态面向青年学生进行宣讲。最后,胡晓芳老师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准确把握六中全会精神的精髓要义,并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宣讲、组稿等工作进行了认真的指导与部署。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鞍山师范学院“青竹”大学生理论宣讲团作为辽宁省高校大学生红色理论宣讲团,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和青年工作的重要讲话等,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校团委的指导下,加强团内队伍建设,稳步推进各项宣讲工作,切实服务广大青年学生。

校团委宣传中心

策划:李欣蔚 吴依亭 王德鹏

图文排版:杨子奕

责任编辑:张新宇

审核:校团委

文字来源:“青竹”大学生理论宣讲团

图片来源:“青竹”大学生理论宣讲团

制作:校级学生团组织新媒体建设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