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团情速递» 2021-2022学年度鞍山师范学院社团示范团会圆满结束

2021-2022学年度鞍山师范学院社团示范团会圆满结束

为了加强社团建团,对社团内团员青年进行思想引领,提高社团成员参加社团活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展现我校青年大学生的良好风貌,2021年11月17日17时30分,校级学生团组织学生团体团工委于兰芳书场召开了鞍山师范学院社团示范团会。会议分为以下七项。

第一项∶学生团体团工委书记申奥带领全体参会人员齐唱国歌,大家用歌声表达了自己的爱国情怀。

第二项∶学生团体团工委书记申奥为大家介绍了学生团体团工委的工作职责。

第三项∶校团委副书记白英龙老师发表了讲话,指出了社团建团的重要性,指明了社团的发展方向,表明社团的发展能提高广大同学的专业素质和实践能力,同时也向我们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当代青年人的期望,鼓励大家要努力促进社团各项工作的健康发展。

第四项:介绍本次社团示范团会的主题和召开意义。

第五项∶青青子衿书友会团支部进行思想引领团会展示。

第六项:博雅爱心教室社团团支部进行思想引领团会展示。

第七项:学生团体团工委书记申奥对社团示范团会进行总结。

通过本次主题示范团会,大家对中国共产党党史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同时也看到两个优秀社团团支部的风采展示,今后学生团体团工委将与各个社团共同努力,履行工作职能,加强思想引领。正值党的百年华诞,我们要砥砺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力前行!

策划:李欣蔚 吴依亭 孙一丹 柳淼

图文排版:张杉

责任编辑:骆俊秀

审核:校团委

制作:校级学生团组织学生团体培训推广部

文字:校级学生团组织学生团体团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