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团情速递» 校社会实践与素质拓展部开展素质拓展活动

校社会实践与素质拓展部开展素质拓展活动

校社会实践与素质拓展部

开展素质拓展活动

云霞开锦绣,万物启芳华。在这个惠风和畅,风光旖旎的四月,社会实践与素质拓展部于4月8日、16日、22日面向校级团学组织全体成员开展了系列素质拓展活动。

各部门积极参与,依次进行了十人九足、不倒森林、抢凳子、踩气球、盲人足球、达芬奇密码等游戏,现场气氛活跃,角逐激烈!

活动结束后,大家进行了合影留念。

素质拓展活动的成功举办,加强了校级团学组织之间的交流,增进了彼此的友谊,提高了各部成员的交际能力,增强了大家的团队合作精神和沟通意识,让各成员彼此间更加熟悉,为日后的协调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通过此次活动,大家明白了优秀工作成绩的取得,依靠的不仅仅是个体,更在于团队之间的相互合作,拥有一支进步卓越、团结合作的学生团队是团学组织健康发展的关键。

校团委宣传中心

策划:王悦萌 李美润

图文排版:吴梓颐

责任编辑:徐子涵

一审:吴祎晴 一校:李秋霖

二审:吴梓颐 二校:李美润

三审:沈丽娜 三校:王悦萌

图文来源:校社会实践与素质拓展部

制作:校级学生团组织新媒体建设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