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团情速递» 牢记使命||校学生会组织开展“省学联十大会议精神”专题学习会

牢记使命||校学生会组织开展“省学联十大会议精神”专题学习会


牢记使命

校学生会组织开展

“省学联十大会议精神”专题学习会

2023年3月23至25日,辽宁省学生联合会第十次代表大会在沈阳胜利召开,鞍山师范学院学生会当选辽宁省学生联合会第十届主席团成员团体。

4月3日,校学生会组织开展“省学联十大会议精神”专题学习会,贯彻落实省学联十大会议精神。会上,辽宁省学生联合会第十次代表大会正式代表、校学生会执行主席邓睿带领校学生会干部骨干学习了省学联十大会议精神。会议强调:学生会要加强政治宣传引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全国两会及省委十三届五次全会精神,在广大青年学子中形成合力、为深入推动辽宁全面振兴贡献属于自己的青春力量。学生会要不断强化思想引领,深化改革,坚持创新进取,不断提升同学满意度、大局贡献度、社会认可度。学生干部要发挥自身优势,在工作中以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为宗旨,认真踏实履职,提高工作能力。

参会同学纷纷表示,要不断深入学习“省学联十大会议精神”,严于律己,做广大青年学生的榜样和表率,拓宽“我为同学办实事”的内涵和外延,服务学生成长成才,为辽宁全面振兴新突破发挥青年学子的磅礴力量。

本次专题学习会激发了学生干部的工作热情,坚定了学生干部为同学服务的理想信念,为今后的工作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校团委宣传中心

策划:王悦萌 李美润

图文排版:胡淋元

责任编辑:杨子奕

一审:邓  睿   一校:唐恒珠

二审:胡淋元   二校:李美润

三审:沈丽娜   三校:王悦萌

图文来源:校学生会

制作:校级学生团组织新媒体建设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