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团情速递» 关于鞍山师范学院出席共青团辽宁省第十五次 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的公示

关于鞍山师范学院出席共青团辽宁省第十五次 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的公示

共青团辽宁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将于今年下半年召开。根据《共青团辽宁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代表推报选举工作指引》要求,经推荐提名、组织考察,并报学校党委和团省委研究,拟提名白英龙等3名同志作为鞍山师范学院出席共青团辽宁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现予以公示,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反映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反对借机诽谤诬告。

公示期间,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的形式,向校团委或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报本人真实姓名。

公示时间从2022年11月9日起到11月15日止。

联系电话:0412-2960842

邮箱:anshituanwei@163.com

地址:辽宁省鞍山市铁东区平安街43号

邮编:114007

共青团鞍山师范学院委员会

2022年11月9日

鞍山师范学院出席共青团辽宁省第十五次

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

(共3人,按照姓氏笔画为序)

白英龙(满族)

骆俊秀(女)

高湘越(女)

校团委宣传中心

策划:王悦萌 李美润 韩旭

图文排版:徐子涵

责任编辑:徐子涵

审核:共青团鞍山师范学院委员会

文字来源:共青团鞍山师范学院委员会

制作:校级学生团组织新媒体建设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