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团情速递» 投身家乡建设 书写青春华章丨共青团德阳市委来函表扬我校伍婧文同学

投身家乡建设 书写青春华章丨共青团德阳市委来函表扬我校伍婧文同学

伍婧文,女,共青团员,2002年8月出生,鞍山师范学院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数学与应用数学(师范)专业2021级4班学生。该生初中时期曾参加敬老院志愿服务活动,高中时期曾参加学校组织的赴当地人民医院实践活动,高考后暑假曾加入了当地青年志愿者协会,从事相关志愿服务活动。

2022年寒假期间,该生响应共青团中央号召,积极参加大学生“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通过选拔考核,该生被聘为四川省绵竹市汉旺镇灵桥村团支部兼职副书记。该生在寒假期间积极投入到该村共青团工作中,并协助属地做好办公室和疫情防控等工作,同时参加了团市委开展的相关工作培训会。党有号召,团有行动,该生作为新时代团员青年大学生,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服务社会、奉献家乡,得到服务地各界的一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