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团情速递» 我校“青竹”大学生理论宣讲团面向广大团员青年学生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

我校“青竹”大学生理论宣讲团面向广大团员青年学生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

微信图片_20211007153226.jpg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引领广大团员青年学生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引导和帮助广大青年学生学党史、汲营养、强信念、跟党走,在学习工作生活中做到常奋斗、勇拼搏、作贡献。2021年9月26日晚,校团委组织“青竹”大学生理论宣讲团成立宣讲小组,面向我校人文与传播学院、管理学院及美术学院的青年学生开展了“学习讲话精神,汲取奋进力量”主题教育宣讲活动。


微信图片_20211007153347.jpg
微信图片_20211007153419.jpg


宣讲团团长韩旭、副团长殷晓玉等宣讲员以“学讲话,悟精神”为主要内容展开宣讲。各位宣讲员从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三大意义、四项伟大成就、伟大建党精神以及九个必须等方面进行宣讲。以青年人的视角,用最真实的语言,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给每一位同学。同时将建党历程中的艰苦奋斗精神与青年学生联系起来,同学们积极互动,并踊跃参与发言。宣讲员鼓励同学们要始终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理想,坚定百折不挠的进取意志,保持乐观向上的精神状态,变挫折为动力,用从挫折中吸取的教训启迪人生,将坚定的理想信念融入到学习生活中,不断提高自我,早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微信图片_20211007153437.jpg

本次宣讲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本次宣讲以掀起学习思潮,领会丰富内涵,汲取奋进力量为根本目的,希望广大青年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时代弄潮儿,抓住时代机遇、响应时代号召、勇担时代责任,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微信图片_20211007131909.gif

校团委宣传中心

策划:李欣蔚 吴依亭 王德鹏

图文排版:张新宇

责任编辑:吴依亭

审核:校团委

制作:校级学生团组织新媒体建设部

文字:“青竹”大学生理论宣讲团

图片:“青竹”大学生理论宣讲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