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团情速递» 弘扬传统文化,绽放民族之美。

弘扬传统文化,绽放民族之美。


弘扬传统文化

绽放民族之美

由校团委主办,校女大学生工作部承办的弘扬传统文化,绽放民族之美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弘扬传统文化,绽放民族之美活动”让我们感受到了同学们热爱传统服饰文化的氛围。

中国有服章之美谓之华,有礼仪之大故称夏。衣冠上国,礼仪之邦,史称华夏。保护传统服饰文化,揭开历史的层层面纱,领略千年之美;发扬传统服饰文化,传播华夏的熠熠星光,沟通世界文期。

本次服装展示大赛不仅可以是个人赛也是团体赛,通过本次活动让我们感受到了同学们的团体精神也让我们看到了中华文化多姿多彩。

至此,鞍山师范学院女大学生“弘扬传统文化,绽放民族之美”活动已全部结束,获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张馨夷 人文与传播学院

史金 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二等奖:张婧伊 教育科学与技术学院

田依灵 音乐学院

三等奖:梁小沙 人文与传播学院

施语杰 教育科学与技术学院

优秀奖:程一城 音乐学院

吴琵琴 教育科学与技术学院

龙滢媛 人文与传播学院

春来踏青,夏赏荷花,秋放河灯,冬写诗词,着汉服,品国学。每一件精美的汉服背后,都蕴含着中华传统文化积淀千年的美学内涵。让我们带着热爱,继续追寻中华文化的脚步!

校女大学生工作部期待与大家的下次见面!

校团委宣传中心

策划:王悦萌 李美润

图文排版:李霖

责任编辑:徐子涵

一审:姜霁夏 一校:宫思宇

二审:李 二校:李美润

三审:沈丽娜 三校:王悦萌

图文来源:校学生会女大学生工作部

制作:校级学生团组织新媒体建设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