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团情速递» 校团委组织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

校团委组织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

为了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精髓要义,进一步加强对广大青年学生的思想政治引领,校团委于4月16日和17日晚,组织开展了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校“青竹”大学生理论宣讲团成员进行了专题宣讲。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胡晓芳老师(“青竹”大学生理论宣讲团指导教师)线上参会。结合疫情防控要求,专题宣讲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线下主会场设在学校易班发展中心会议室,分会场同学线上参加。

本次宣讲主要面向学生党员、共青团员、学生干部和普通学生代表,旨在让广大青年学生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争做新时代有为青年。

本次宣讲,“青竹”大学生理论宣讲团的宣讲员从“一个根本问题”,“两个确立” ,“三次理论飞跃”、“四个历史时期和伟大成就”、“五大历史意义”、“十个方面宝贵经验”、“党的十八大以来十三个方面的重要成就”等七个方面进行了宣讲。以青年学生的视角,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给每一位青年学生。同时特别强调了广大青年学生要有“底气”“朝气”“正气”,要立足新时代,适应新形势发展和时代要求,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用青春和汗水创造出让世界刮目相看的新奇迹。

通过此次宣讲,使广大青年学生深入学习领会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汲取了奋进力量,作为当代新青年,要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