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团情速递» 校团委召开校级团学组织全体学生干部大会

校团委召开校级团学组织全体学生干部大会

为进一步加强团、学组织干部队伍的建设,提高团、学组织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能力,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封校管理期间的相关工作,2022年4月1日晚,校团委召开校级团学组织全体学生干部大会。校团委副书记白英龙、校团委副书记沈丽娜、校级团学组织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了会议。此次会议采取线上方式召开。

会上,校团委副书记白英龙进行了讲话,并对全体学生干部进行了相关业务培训。首先,校团委副书记白英龙对近期学校疫情防控封闭管理工作等相关要求向大家进行了传达,并强调了疫情防控关乎每个人的生命健康安全,全体学生干部要严格落实学校实行的网格化管理要求,不聚集、勤通风、戴口罩、多锻炼,在全校学生中起到榜样示范带头作用。接下来,白英龙副书记强调,全体学生干部要在疫情防控期间,牢记“为同学服务”的宗旨,充分发扬奉献精神,要想同学之所想、急同学之所急,力所能及为身边的同学排忧解难,切实服务于广大同学,勠力同心,共同战疫。最后,白书记对校级团学组织近期工作进行部署和培训。白书记指出,全体团学干部要认真谋划近期工作,要结合疫情防控,转变工作思路,创新工作形式,丰富工作内容,各部门要挖掘工作创新点,通过组织开展丰富多彩且适宜的线上线下活动,丰富同学们在疫情防控封校管理期间的校园文化生活,舒缓同学们的压力和紧张情绪。校级团学组织要加强团队凝聚力建设,要在提升服务水平和业务能力上下功夫,要做到分工与协作相结合,要在学习之余通过参与相关工作,切实提升个人的文字综合能力、语言表达能力、组织协调能力,要做到内外兼修,做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并希望广大学生干部能够在校团学组织中有所收获、有所成长,不负青春,不负韶华。

会后,全体学生干部纷纷表示,将时刻牢记“为同学服务”的宗旨,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和校规校纪,切实起到连接同学们和老师之间桥梁纽带的作用,紧密有序的推进各项工作的开展,凝心聚力,共克时艰,为鞍师的疫情防控工作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