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团情速递» 鞍山师范学院认真组织广大师生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鞍山师范学院认真组织广大师生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新华社记者 岳月伟

2022年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鞍山师范学院党委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在确保疫情防控安全的前提下,组织党员干部和广大师生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通过设立1个主会场、14个分会场,采取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通过网络、电视等多渠道收听收看开幕会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向大会所作的工作报告。

校党委书记闵霄、党委副书记、校长刘庚炜、党委副书记栾培新、党委委员、副校长陈学宽、副校长王福君、党委委员、组织部长胡涛、党委委员、宣传部长兰成华等驻校领导观看了开幕会直播,与会人员认真听取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与此同时,全校各基层党组织、各单位在分会场线下集中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驻校领导集中收看开幕会盛况

机关驻校同志在兰芳书场集中收看开幕会盛况

学生干部代表在校易班发展中心会议室集中收看开幕会盛况(校易班发展中心 马倩羽 摄)

各二级学院集中组织师生代表在会议室、教室等地点

收看开幕会盛况

学生在宿舍、教学楼、图书馆等地收看开幕会盛况

校外职教工居家个人收看开幕盛况

广大师生纷纷表示,通过收听收看开幕会,聆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倍感振奋,备受鼓舞,将深入学习、领会、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坚定信念,踔厉奋发,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贡献。



校团委宣传中心

策划:王悦萌 李美润 韩旭

图文排版:徐子涵

责任编辑:徐子涵

审核:共青团鞍山师范学院委员会

转发来源:鞍山师范学院

制作:校级学生团组织新媒体建设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