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团情速递» 校级学生团组织网络团建部“智慧团建”培训大会顺利召开

校级学生团组织网络团建部“智慧团建”培训大会顺利召开

为提高各二级学院团委“智慧团建”系统的操作能力,更好地开展有关“智慧团建”的各项工作,使得团务工作更具有针对性和实效性。校级学生团组织网络团建部于4月21日晚在学术报告厅组织开展了“智慧团建”培训大会。出席本次培训大会的有校团委书记李雪峰、校团委副书记白英龙,以及校级学生团组织书记部、校学生会主席团、各二级学院学生团组织组织部成员、2020级各班团支书。本次培训大会由网络团建部副部长周丽主持,网络团建部部长姜荷、副部长杨智超主讲。

会议伊始,主持人向大家说明了本次培训大会的目的,即让大家更加深入地了解“智慧团建”系统,明确团支部在团组织建设中的重要作用,提高“智慧团建”系统操作的能力和效率。

会上,网络团建部部长姜荷就“智慧团建”系统的工作职能、工作情况以及基础操作向各大家做了详细介绍,并希望大家能够系统掌握“智慧团建”系统的具体工作流程和细节,更加规范地运用此系统。

随后,网络团建部副部长杨智超结合会前下发的调查问卷中所反馈的实际操作中常出现的问题,一向大家进行了解答。

会议最后,主持人指出,希望可以通过本次智慧团建培训大会,提高大家对“智慧团建”系统的认识和操作水平,为日后相关工作的开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通过此次培训大会,各二级学院团委相关人员对“智慧团建”系统的功能以及操作方法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切实规范了基础团相关工作,对我校智慧团建工作的开展,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校团委宣传中心

策划:兰东儒 吕昭彤

图文排版:孙靖雯

责任编辑:毕琪璎

审核:校团委

制作:校级学生团组织新媒体建设部

文字:校级学生团组织网络团建部

图片:校级学生团组织网络团建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