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团情速递» 喜报丨我校学生在第十五届“挑战杯”辽宁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斩获多个奖项

喜报丨我校学生在第十五届“挑战杯”辽宁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斩获多个奖项

    日前,由共青团辽宁省委、辽宁省教育厅、辽宁省科学技术厅、辽宁省科学技术协会、辽宁省知识产权局、辽宁社会科学院、辽宁省学生联合会共同主办,大连理工大学承办,共青团大连市委协办的第十五届“挑战杯”辽宁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圆满落下帷幕。竞赛历时五个月,经过校内选拔、校内预审、高校推荐、省级专家学者严格评审、省级复赛、省赛终审决赛6个环节。我校学生积极踊跃申报参赛作品,指导教师认真进行指导,校     团委和二级学院团委积极组织推报工作,我校共推报了9件作品参赛,最终斩获一等奖作品1件;二等奖作品1件;三等奖作品4件。具体获奖作品如下:

      

      

      

        马克思主义学院孟颖同学参加省级决赛,积极备赛,最终获得一等奖。

     

指导教师之一李杨老师到决赛现场指导孟颖同学参加竞赛。

        

校团委宣传中心

策划:兰东儒 吕昭彤

图文排版:孙靖雯

责任编辑:毕琪缨

审核:校团委

制作:校级学生团组织新媒体建设部

文字:校级学生团组织新媒体建设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