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团情速递» 校团委组织召开“学习四史守初心,奋发有为正青春”主题团会

校团委组织召开“学习四史守初心,奋发有为正青春”主题团会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四史”,使广大团员青年学生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理想,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贡献青春力量,在5月10日至5月14日期间由校团委指导、校级学生团组织组织部主办、各二级学院学生团组织组织部承办的“学习四史守初心,奋发有为正青春”主题团会成功召开。

人文与传播学院

人文与传播学院青年学生以诗朗诵的形式拉开了团会的序幕,激昂的朗诵感染了在场每一位同学。动情的朗诵牵动了每个人,使同学们更加了解“四史”。

马 克 思 主 义 学 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青年学生带着饱满的热情举办了这次团会。他们的团会内容丰富多样,形式创新,演讲和歌唱激动人心,团会主持人把握主题,同学们情绪饱满高昂,团会内容积极向上,无愧于“青年马克思主义者”的称号。

外 国 语 学 院

“以史为鉴,可以知兴替”,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发展历程中,研读历史、总结历史、借鉴历史,已然成为党的一个光荣传统。外国语学院青年学生以团歌为始,随着乐器的伴奏将团会推上了一个新的高潮。大家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党的怀抱,树立坚定崇高的理想信念。

管 理 学 院

管理学院青年学生采用观赏视频、历史短剧等形式,生动形象地向同学们描绘出党的百年历程。在一段段的历史剧中,同学们对四史有了更深的理解和认识。团会还穿插了辩论赛,使同学们的思想在碰撞中进步,在交流中升华。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文章合为时而著,歌诗合为事而作。”同学们根据历史情况以及感人事迹进行文化书写,传达现实中的交互感动。

物 理 科 学 与 技 术 学 院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青年学生创新团会形式,在团会中插入视频、诗朗诵等,既切合主题,又利用同学们喜闻乐见的形式,生动地传达了四史精神。

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青年学生以歌曲、手势舞、朗诵等相结合的形式,展示了伟大祖国一路走来的光辉历程。

音 乐 学 院

音乐学院板报凸显四史特色,准备充分,同学们配合紧密,活动全面深入。现场气氛热情愉快,同学们参与度高。

美 术 学 院

美术学院的同学们利用自身优势,通过绘画的形式,展现了同学们对本次团会主题的理解,表达了对伟大四史精神的赞颂之情。

                                                                                                                                                

体育科学学院

体育科学学院青年学生通过色彩纷呈的板报,动情的朗诵为同学们展示了与四史相关的知识,表达了对历史伟人的尊敬与感激之情

教育科学与技术学院

教育科学与技术学院青年学生以饱满的热情、严肃认真的态度召开本次团会,主持人功底深厚,同学们积极配合,优秀的板报以及有关四史的知识问答,让同学们深刻的认识到:要坚定四个自信,努力学习文化知识,用奋斗的青春书写出人生绚丽的篇章。

校团委宣传中心

策划:兰东儒 吕昭彤

图文排版:张新宇

责任编辑:李欣蔚

审核:校团委

制作:校级学生团组织新媒体建设部

文字:校级学生团组织 组织部

图片:鞍山师范学院各二级分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