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团情速递» 喜报 我校2个青年集体荣获“2019-2020年度鞍山市青年文明号”荣誉

喜报 我校2个青年集体荣获“2019-2020年度鞍山市青年文明号”荣誉

近期,在鞍山团市委开展的2019-2020年度鞍山市青年文明号评选工作中,我校各青年集体积极踊跃申报,校团委积极遴选推荐,经鞍山团市委考核,最终我校鞍山师范学院青少年自然科学普及创新工作室鞍山师范学院一带一路国际交流合作项目组2个青年集体荣获2019-2020年度鞍山市青年文明号荣誉。

在此,向获此殊荣的2个青年集体表示祝贺,并希望受表彰的青年集体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创建青年文明号活动为契机,展示风采,在助力学校发展、全面振兴钢都的时代浪潮中贡献青春力量。

鞍山师范学院青少年自然科学普及创新工作室开展青少年生物科普活动

鞍山师范学院一带一路国际交流合作项目组开展中外文化交流活动

共青团鞍山师范学院委员会

2021年9月

校团委宣传中心

策划:李欣蔚 吴依亭

图文排版:张新宇

责任编辑:张新宇

审核:校团委

制作:校级学生团组织新媒体建设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