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团情速递» 2022年度鞍山师范学院“活力团支部”风采展示——鞍山师范学院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2021级4班团支部

2022年度鞍山师范学院“活力团支部”风采展示——鞍山师范学院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2021级4班团支部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2104班现有校级学生干部3人、院级学生干部6人。班级申请入党率达到93%。文明寝室率45%,成绩达标率94%。团支部全体团员青年学生始终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始终将党的理论知识学习作为提高团员青年学生思想政治素质的关键。团支部积极践行博雅兼上 知行合一的校训,推进团支部整体建设。

一、引领力

团支部严格落实"三会两制一课"制度,定期召开支委会,落实团员教育评议制度、团员年度团籍注册制度,按期收缴团费等。团支部多次开展思想学习活动和团日活动,真正做到多形式 多载体 全方位的思想政治学习。

二、好作风

团支部拥有良好的作风,无论是在日常管理还是政治思想方面都积极向上,不断进取。团支部制定了详细的制度以保证班级的学习秩序,将制度形成习惯。团支部积极组织同学参加各项活动,取得了较好的成绩。

三、服务力

团支部以为同学服务为宗旨,针对班级同学的具体需求,着眼帮助大家解决在学习、生活和工作中遇到的实际困难,丰富服务项目,强化服务手段,构建服务体系。团支部全体团员青年学生积极参与“润德”志愿者活动,为学校、学院的各项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心有所信,方能行远。鞍山师范学院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2021级4班团支部会在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夯实专业基础,彰显青年力量,勤思善学,戮力同心,共同构建积极向上,活力满满的先进团支部。

校团委宣传中心

策划:王悦萌 李美润 韩旭

图文排版:饶鸿容

责任编辑:饶鸿容

审核:共青团鞍山师范学院委员会

图文来源: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20214班团支部

制作:校级学生团组织新媒体建设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