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团情速递» 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丨鞍师团委组织开展“弘扬五四精神 立志民族复兴”主题示范团课

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丨鞍师团委组织开展“弘扬五四精神 立志民族复兴”主题示范团课

微信图片_20220508145344.jpg

为纪念五四运动103周年,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2022年5月3日晚,校团委组织开展了“弘扬五四精神 立志民族复兴”主题团课。校团委副书记白英龙、各二级学院社团部部长、校直属学生社团团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团课。

微信图片_20220508145538.png

本次团课由校学生社团团工委书记申奥讲授。

微信图片_20220508150119.jpg

课上,申奥就五四运动的历史原因、事件起因、五四精神及其时代内涵、弘扬并传承五四精神的重要意义等方面进行了讲述,并重点就“爱国、进步、民主、科学”为主要内容的伟大五四精神及其核心要义、时代内涵进行了详细讲解。

微信图片_20220508150126.jpg

课后,校团委副书记白英龙充分肯定了本次主题示范团课,并号召全校广大团员青年学生传承并弘扬伟大的五四精神,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牢记党的教诲,立志民族复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