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团情速递» 活动预告|鞍山师范学院2022年青年学生模拟政协提案校园征集活动

活动预告|鞍山师范学院2022年青年学生模拟政协提案校园征集活动

为引导青年学子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熟悉我国政治运行规则和国家治理模式,将所学知识与社会实践相结合,使广大青年了解制度运行、感悟制度优势、增强制度自信、锻炼政治参与能力,结合全团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总体安排,根据《关于开展2022年全国青少年模拟政协提案征集活动的通知》要求,现结合学校实际,决定开展2022年鞍山师范学院青年学生模拟政协提案校园征集活动,具体方案如下:

活动主题

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奋进新征程---2022全国青少年模拟政协提案校园征集活动

活动时间

2022930-1016

参与对象

鞍山师范学院全体在校本科生

活动内容

报名时间及方式

2022719日至20221010日,15人组成一队,在团中央权益部微信公众号的模拟政协专栏进行报名;

活动要求

110132200前,参赛同学需将下四项内容以压缩包的形式发送至各二级分院权益部,压缩文件命名为学院+个人/团队名称

作品信息表(附件一)

提案作品表(附件二)

作者个人或团队照片3张(jpg格式,分辨率1920×1080以上)

体现活动参与过程的微视频(时长1分钟以内,mp4mov格式,1920×1080p全画幅,画质清晰)。

210142200前,各学院权益部需向鞍山师范学院学生会邮箱(1470929501@qq.com)提交不低于5篇的高质量参赛提案作品。

3、提案内容可紧密结合青马工程三下乡返家乡大学生社区实践计划少年儿童社会实践营等社会实践活动,将观察上和认识上的积累、在实践中和调研中的成果,有效转化为模拟提案

4、对弄虚作假、内容抄袭等行为,一经发现,取消参加资格,并在一定范围内通报批评。

提案材料格式要求

题目:使用小二号标宋简体,居中。要求简短明确,不得使用疑问、反问、感叹句式,一般为关于XXX的提案,字数在20字以内。

正文:使用小三号仿宋体,一级标题使用黑体,二级标题使用楷体。正文内容应包括背景和问题原因分析建议三个部分,内容清晰、有理有据、文字精炼,字数在1500字以内。如有调研支撑材料,可另附。

奖项设置

校学生会权益部、模拟政协社团将对材料进行初审,并邀请专业评委按照选题准确、分析深入、操作性强等标准进行评审,最终评选校级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和各学院优秀组织奖3名,并择优向团市委推荐作品。

以青年之笔,传青年之声。

喜迎二十大,我们在行动!

欢迎大家踊跃参与!!

让我们相约

2022年全国青少年模拟政协提案征集活动,不见不散!

校团委宣传中心

策划:王悦萌 李美润 韩旭

图文排版:徐子涵

责任编辑:徐子涵

审核:共青团鞍山师范学院委员会

图文来源:共青团鞍山师范学院委员会

制作:校级学生团组织新媒体建设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