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志愿服务» 疫情防控 志愿同行丨鞍师青年学子用实际行动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堡垒

疫情防控 志愿同行丨鞍师青年学子用实际行动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堡垒


 为了全面做好封校管理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鞍山师范学院面向全体学生实行了网格化管理,并在校内各教学楼、实验楼、图书馆、寝室楼等场所设立了“今日校园APP”签到打卡处,方便了解同学们的行动轨迹,同时学校实行了全员核酸检测制度,构建了严密科学的疫情防控体系,全力守护鞍师学子的生命健康安全。

 近期,校团委发布了招募学生志愿者的通知,广大青年学子踊跃报名、主动请缨,最终400余名大学生志愿者参与了相关工作。她们忙碌坚守在各楼场所的值班处,引导同学进行签到打卡,从早上八点到晚上九点,志愿者们轮流值班。在核酸检测现场秩序维护和爱心防疫物资分发转运等工作中,都有青年学生志愿者忙碌的身影,同学们用“志愿红”织密“防疫网”,成为了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中的靓丽风景线,用志愿服务彰显了新时代青年学子的责任担当。

 我们正在面对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但没有人退缩,鞍师诸多青年学子积极主动参加了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为疫情防控奉献出“青春力量”,用实际行动唱响了一曲动人的青春赞歌。鞍师青年学子汇聚青春磅礴力量,助力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忙而有序,动中有静,凝心聚力,共同战“疫”。

校团委宣传中心

策划:李欣蔚 吴依亭

图文排版:杨子奕

责任编辑:张新宇

审核:共青团鞍山师范学院委员会

文字来源:共青团鞍山师范学院委员会

制作:校级学生团组织新媒体建设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