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志愿服务» 2019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新疆专项优秀志愿者事迹宣讲暨招募报告会成功召开

2019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新疆专项优秀志愿者事迹宣讲暨招募报告会成功召开


为进一步深化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项目实施,引领更多鞍山师范学院大学毕业生赴祖国西部参与志愿服务工作。4月19日下午,校团委在学术报告厅召开了2019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新疆专项优秀志愿者事迹宣讲暨招募报告会。

参与本次宣讲招募会的领导有校团委书记李雪峰,2名来自新疆的西部计划志愿者马玉娥、徐晓莹,以及我校400余名学生出席了本次活动。本次宣讲大会由校团委副书记白英龙主持。

会上,播放了2019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新疆宣传片,宣传片主要讲述了大美新疆的秀丽风光、快速发展以及志愿者对新疆志愿服务所付出的汗水与奉献经历。

在西部计划招募宣传片中,志愿者们洋溢着热情的笑脸,他们为着共同目标――把自己的青春力量奉献给最需要的地方和最需要的人。其中,马玉娥和徐晓莹分别为同学们讲述了自己做志愿者的初衷及志愿服务途中的心路历程,并对西部计划新疆专项的相关政策进行了解读。从她们的经历中,参会学生更能感受到支援西部的弥足珍贵。宣讲期间,两名志愿者从不同角度介绍了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服务新疆专项活动的创立初衷以及取得的成就。参会学生代表们对西部计划表现出了极大兴趣,纷纷表示愿意参与并向身边的同学积极宣传,愿意用青春诠释“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通过此次宣讲招募会,加深了我校大学生对西部计划项目的深入了解。校团委鼓励并号召当代大学毕业生,到西部区,到基层去,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挥洒青春的汗水,建功立业,筑梦新时代,奋斗新征程。

团委宣传中心


策划:任弼达 马兴烨

编辑:王竟弛

审核:校团委

制作:校团委新媒体建设部

供稿:校团委志愿者管理部

供图:校团委宣传部